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定要关注的消息

?? 今天的大盘虽然指数漂红,但就大盘的整体走势上看,与昨天并没多大的改观,一是大象继续左右着大盘的走势,基本上是中石油涨大盘就涨,中石油跌大盘就跟着跌,二是成交量的大幅缩量,是今天的大盘难以持续走强的直接原因,换句话说,只要大盘不摆脱大象的调控,只要大盘不能有效的放量进攻,后市的破位就很难避免.


?? 今天消息面上最好的消息,不是什么数据的出台,因为很多的内容已猜测的八九不离十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而一线最关心的是证监会又放行了三只指数基金,这说明管理层对当前的点位还是认可的,也就是说基本面上不支持大盘的深幅调整,仅靠技术面上的调整压力,大盘的调整空间也会很有限,更多的是盘整走势!


?? 久盘必跌,如果大盘不能迅速放量重新站上3300点,大盘就有可能下破3170,因此,在大盘还未能走出险境的时候 ,控制仓位就是控制了风险,而介入的票子也得短平快,控制好止盈与止损,以应对大盘的变化.?明天应该是出利好的日子,但如果不是放量上攻的话,还是逢高做短为主,不要急于增仓,一句话,明天的关键是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