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34真能成为中流砥柱吗?

?? 说实在的,一线在昨天写博文的时候,真想把2834写成今天大盘低点,可看到大盘这种跌势,也就把2834看成是可能的低点了,或者说是理论上的低点了,应该说2834附近的止跌,只能是技术上的暂时止跌,还不能掉以轻心,理想的话再回探一下,如果再次获得支撑的话,也就可以说这就是大盘的低部区域了,就眼下还是观望为好.


? 如果大盘就此展开一波反滩,那么60日线就是第一道关卡,其次就是3170,如果没有量能的配合和基本面的配合,那3170附近就是一个不错的短线卖点,那怕朋友你还没解套,到时也要果断短出,以降低成本.


? 今天消息面应该是利好不断,但一线最看重的还是新基金的发行,至少反映了管理层对大跌的态度和措施,这个一线就不多说了,先前的博文一线已经说的够多的了,一线只想再重复的就是,现在太多的人看空到2600,一线不敢贸然下定论,只想告诉朋友们,有那一次大盘的低部被大多数人给猜准的,我们一定得有自己的主见,拿不准的就控制好仓位,不为所动.


? 明天就很关键了,是下跌中继,那大盘还会下探2834的支撑并有可能下破,如果是短期底部,那大盘就会继续向上反抽,不能加仓,只能逢高减仓,待大盘的二次探底时,再逢低买人,以摊薄成本或求得利润,还是杜绝追高.


? 一线昨天的买人,在今天大获全胜,尤其是以纺织化纤为反弹先锋,一线的000726已赚了近800个点的指数,强势明显,目前以观望,逢高减仓为主,控制仓位在五成以下,在大盘二次探底成功之前,不增加仓位,不见鬼子不挂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