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34之下是诱空吗?

?? 算今天以2834为标题的博文,这是一线连续四天围绕2834来看大盘,正如昨天的暴跌出乎包括一线在内的人意外一样,今天的暴涨又很很的扇了那些肆意做空的人一耳光,这就是股市,这就是中国股市,你适应了吗?可从一线的看盘来看,2834就是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值得这么反复去探讨,


? 或许明天看多的大师又多了起来,大盘要再涨一天,可能看4000点人也会冒出来,一线还是告戒各位朋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股评家的看法只能做为参考,不能偏听偏信和盲目跟风操作,就现在而言,首先的要选好股,要把那些业绩好的,有题材的,此次缩量下跌的股票做为建仓的目标,这里一线还是坚持推荐000726,000534.000571.000937几只票,理由不再重复,其次是控制好仓位,一线今天又把仓位提高到五成,再次增仓000726,但在大盘没突破3134点只前,不在增仓,第三.就是多做波段,尽可能的滩薄持仓成本,以期最大的盈利.


? 如果昨天的破位真是诱空的话,那大盘就会回抽60日线和上攻3134点,一线还是建议在这两个位置减仓,比如没有消息面利好的支持,比如反弹中没有量能的支持,比如没有持续走强的领涨板块的情况下,可如果此次仍是一夜情的话,回头还是要看2834的支撑,撑的住就持股待涨,下破的话就减减仓,总之,大盘都跌到这份上了,还有多大的下降空间呢?


? 如果再让一线预测一下的话,那明天的大盘一定是值得期待的,就让我们共同祈祷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