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要牢记的三不策略
?今天的大盘不负重望,虽然有点波折但最终还是以中阳收盘,更可喜的是涨停板的股票有多了起来,而且量能也有所放大,大盘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本周末消息面没有大的利空出现的话,那下周大盘的继续走好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 那大盘下周会怎么走,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首先先看大盘最有可能的走势,那就是继续反弹,收复3000点,占领60日线,攻克3134----3170一线,起码前半周会走强,之所以这么看,这是有基本面支持的,管理层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行了六只基金,这就是一个态度,而看不到这一点再盲目做空也是要冒风险的,还有其他的诸多利好这里就不一一提了,总之大盘会逐步走好的.这是大盘下周总的趋势,但趋势向好,不是说还能像以前一样疯涨,还是有反复的,这就要我们一定得有一个好的,适应大盘的操作理念,一线把它简单地归纳为四个字-----多做波段,这就是我们要一起探讨的下周操作策略问题,[就现在而言,首先的要选好股,要把那些业绩好的,有题材的,此次缩量下跌的股票做为建仓的目标,其次是控制好仓位,但在大盘没突破3134点只前,仓位不易过半,第三.就是多做波段,尽可能的滩薄持仓成本,以期最大的盈利.如果昨天的破位真是诱空的话,那大盘就会回抽60日线和上攻3134点,一线还是建议在这两个位置减仓,比如没有消息面利好的支持,比如反弹中没有量能的支持,比如没有持续走强的领涨板块的情况下,]这是一线昨天博文里的一句话,今天再重复一下,因为在下周依然可以坚持这种操作手法.


??以上说的是基本观点和基本操作,如果再细一点的话,就是仓重的一定要在反弹中,在重要的阻力位置把仓位减下来,以期摊薄持仓成本,不要怕踏空!仓位轻的和空仓的朋友,逢低可以买人手里持有的股票和强势票子,同样要降低盈利预期,不要太贪婪,!喜欢继续观望的朋友,就继续观望好了,在大盘没有明确强弱之前不要进场,不要怕寂寞!当然.如果你自己不好把握的话,那就多到一线这里看看吧!一线期待着您!


?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