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的技术分析
?周末消息面上应该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周边市场纷纷上扬,老美还创了反弹新高,忧的是IPO又有加速之嫌,但总起来看,下周的大盘还是以反弹为主,这几天一线从基本面分析大盘谈了不少,今天就从技术面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只供朋友参考!

? 从一线的一线来看.始自1684.1814.2037的上升趋势线的下沿2774----2834一线获得的有效支撑,同样其上沿的3148----3170一线也是难以逾越的点位,这也是一线认为在这个区域应该减仓的主要依据之一,仓重的多减点,仓轻的少减点,别怕踏空,


? 从大盘的周线来看,10周线的位置也在3126,同样也对大盘构成了压力,当然60日线和月线的3068也是重要的阻力之一,因此一线的先看60日线再看3148的道理也基于此观点.


? 如果说到支撑的话,一线还是看好2834----2774一线的支撑,从一线的分析理论上看大盘不易下破这个区域,至少目前应该以反弹为主,但后市再回探一下该区域也未必是坏事,尤其是又获得支持的话,那大盘的后期走市就更值得期待了.


? 那现在应不应该买人股票呢?一线还是认为因人而宜,看你的仓位,仓重的争取做短以期摊簿成本,仓轻的和空仓的,就可买人一点热们股,超跌股做一波反弹,可也别太贪婪,挣点小钱也不是多难为情的是,可不管怎么说在下周朋友们一定要记住这几个关键点位2774-----2834,3140-----3170,盯住啊!!!


? 如果还让一线推荐股票的话,就是000726,000534和000571,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关注600009,一定不要追涨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