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屡屡暴跌的大盘还有希望吗?

?? 和一线周末的预测一样,大盘还是选择了向下突破,只不过跌的如此掺烈,也让一线深感意外,还是那句话,中国的股市何是能走出这暴涨暴跌的怪圈呢?理性的说,监管层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不管有什么意图,一定要把大盘的稳定摆在第一位,在中国股市目前还尚缺乏真正的公平,公正的时候,受伤害最多的还是广大的中小散户,希望监管层能有大作为.


?? 但不管怎么说,大盘的暴跌是事实,但我们目前还不能就此确认大盘已经没有一点希望,如果明天大盘仍旧继续暴跌的话,那么在缺口或者2600附近就应该会出现强势反弹,至少到今天一线仍相信,本周的大盘会收阳的.


?? 现在来看,违规资金的疯狂出逃应该是此次暴跌的主要诱因,只要这些资金逃不完,大盘就不能根本稳定下来,当然消息面上诸如IPO的放缓.中金的入场也都能帮助大盘的见底企稳,


?? 明天大盘的支撑主要在2635,2600和缺口附近,空仓和轻仓的朋友,应该可以少量建仓了,其建仓对象就是类似一线推荐的三只票一样,反弹有力,未创新低且缩量严重的票子,当然,仓位不易过半,除非大盘放大量收复失地,否则,还是短线.


?? 大盘到了关键的点位和时间窗口了,或许机会也离我们不远了,留一份谨慎拌一份希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