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转机就在眼前

?? 今天的大盘在2640附近止跌,虽然后来的反弹多有反复,但在技术上使大盘的底背离也愈加突出,也不管现在的空头多么的叫嚣,如果最终它们能和他们的祖师爷侯某人一样,能喊一年空的话,那才是一线所久仰的大师!


?? 从K线来看,几乎所有的短线指标都出现了背离,尤其是RSI的背离,应该能使大盘会产生几天的企稳的机会,如果消息面再加以配合的话,大盘就此展开修复行情也不是异想天开,再从量能上看大盘,如果再进一步畏缩到900亿左右,那就更能说明大盘的下跌是有限的了,至少,继续的杀跌已不可取了.


? 从一线理论上来看,2635之下的大盘支撑在2450附近,但就联系一线以上的陈述,即便基本面情况继续恶化的话,2450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支撑,何况这还要看近期大盘的走势而定,理想的走势是明天再探2635附近的支撑,而后继续反弹,倘若2635不支的话,起码2600和缺口处也可以止跌,大盘也还有一线希望,我们现在就往好处想吧!


? 当然我们是人不是神,预测就是猜测,猜测就是赌博,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就今天来讲,我们第一是要控制好仓位,第二是要关注消息面的情况,第三是看指标股的企稳情况,第四是看大盘量能的变化,把握住了这四点,朋友你就可以自己驾驭自己了,不为4000点论而兴奋,也不为2000点而恐惧,抓住每一次的买卖机会,就是智者.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