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今天两桶油停牌,那大盘又会怎样?

?? 今天的大盘应该是可贺可喜的,不在于它涨了多少个点,而是它的内在价值,看看两桶油的卑鄙走势,看看周边市场的暴跌,再看看大盘的量能,这个价值就是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 今天大盘走出了一线认为是最理想的走势,继续回探2635的支撑,而后继续反弹行情,别小看这三十来个点,但也是来之不易啊!周边市场的暴跌,两桶油的刻意打压,仍没阻止大盘的收阳,说明空方也面临着弹尽粮绝的镜地,虽然现在也不能完全排除空头的最后的杀跌,但在时间和空间上已相当有限了.


?? 就板块和个股来说,值得一说的当属金融股,一线始终认为,金融股的强弱,基本是代表了国家队资金的走向,如果明天金融股继续走强,那么我们就可以认定,管理层已不认可大盘的继续下跌,也可以这么说,大盘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企稳就看金融股的强弱了,或者这么说金融股走强,大盘是真的强,而两桶油的走强,也往往说明大盘还会面临更大的打压,是虚强.


? 如果是这两天建仓和补仓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持股观望而不是继续增仓了,大盘的上芳有2765和2865的重要阻力,最重要的是大盘的量能太小,跌不深也涨不高,何况6,1缺口近在尺尺,人们的持股信心又是如此的脆弱,大盘定有反复,留有足够多的资金,现在看是绝对正确的,


? 最后说说两桶油,一线上次说过,能不能把它们剔除出指标股,虽然这有很多的弊端,但至少我们的大盘指数会更真实,更有利于公平,公正,应该是利大于弊,呵呵,不说不可能实现的事了,今天最后提一个问题和大家一同分析思考,就是今天两桶油盘中刻意打压大盘的用意是什么?对近期大盘有什么先导意义呢?我们由此又能得出什么结论呢?


? 明天大盘继续看涨,阻力2765,2865,支撑2666,下破减仓,否则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