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了2865,3000就必克无疑

? 上周末和周中,一线妄下了两个结论,一是预测本周大盘定收阳,二是周二的大盘已使大盘转机显现,今天看是正确无比呀!虽然一线说预测就是猜测,猜测就是赌博,但一线这两个结论可不是随便的猜测,呵呵1你若不信,朋友你就多看看一线的博文,可你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一线也可以和你说一条最基本的依据,这就是基本面不支持大盘的继续下跌.


? 说到这里,一线想说一点与大盘无关的话,就是一线今天的博文居然这么低的点击率,而一篇看大盘能下2000点的巨作,竟然有十万之众的读者,毫无疑问这其中有大多数是在这几天里不敢建仓的,可如果你是一线这寥寥无几的博友之一的话,那你今天已是大赚特赚了,这不仅是仅是一线的悲哀,也是股友的不幸啊!到今天你还犹豫吗?多看看一线的博文吧!她真是朋友你的良师益友啊!


? 或许有朋友会问,你不是不主张今天增仓吗?是的,经过这一轮的暴跌,人们的持股信心遭到致命的打击,加上看空大师的恐吓,相信在今天前市建仓的散户是屈指可数,而在午后建仓的朋友应该也只是打个平手,是没有多大的盈利的空间的,只有和一线在周二,三建仓的朋友,才能充分享受大盘拉升的快感,明天大盘的震荡是无疑的,今天的建仓不代表明天就一定会获利,


? 回到大盘上,2865肯定是个重要的阻力位,明天补上这个缺口后,大盘一定会震荡,如果站上了这条线,那3000点就应该不在话下,一线不是说以后大盘就永远见不着2000点,至少在60大庆只前,就不要拿这个再吓唬无辜的百姓了,良心何在啊!


? 站上了2865,就意味着大盘下一个目标3130是多方必争的任务,在这个任务没达到只前,我们还是要把控制仓位放在首位,把短线操作作为近期的主要操作手法,密切注意量能的变化,获利则安,在新的上升趋势形成之前,留一份清醒拌一份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