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大盘仍有回调
?今天的大盘虽然没能站上2865,可最终的周阳线也足以用难能可贵来形容了,可以预见的今后的大盘还会震荡,但2600之下业已证明是管理层的底线,近期是不会轻易触及的,这也是我们用血的代价才换来的,都好好的珍惜吧!

?? 不管现在空方有多少条理由,可指望大盘在国庆前再大幅下跌已是自欺欺人了,别忘了,当今中国的股市是政策市,基本面决定技术面,一线不能想象在当前政治,经济极为关键的形势下,政府也好,管理层也好.是绝对不能认可的,这才是大市,大局.


? 可我们也不能片面的认为,有了这个大市,大局,股市就一定会大涨,一线还是认为,震荡盘升,涨跌有限的慢牛行情才是管理层期望的走势,尤其在大盘当前特殊环境下,稳字当头,应该是上上策.所以,指望大盘在短时间内大涨,快涨也是不现实的,可以预见的是指标股稳中有升,题材股层出不穷,热点转换迅速,大盘涨跌有限,应该是国庆维稳行情的主基调.


? 有了上面这么一个预见,我们下周乃至节前,我们就应当舍大抓小,尤其要多关注新能源,上海本地股,创投,资源,军工等,那个调整充分,哪个调整缩量,就潜伏那一个,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的.


? 就下周大盘的空间来看,如果能站稳2865一线,那么去攻击3000----3130就有了可能,否则,大盘就不排除再回探的可能,应该在星期二,三,2665是强支撑.就仓位而言,还是先保持半仓以下吧!记住,要多做短,有赚即安啊!


? 祝亲爱的博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