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济是反弹的大敌

? 今天的大盘依旧走出了震荡整理,冲高回落的行情,虽然,尾盘收在了一线认为是反弹中继线的2865之上,但由于今天的量能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所以,不排除明天大盘还会回试2865的支撑,大盘真正的走好还有待时日,因此,在大盘的量能没有放到1800---2000亿的时候,我们就是以观望为主,即便操作也只能是短线或者是T 0,还是那句话,有赚则安!


? 还没到十月,一线就看到不少有关明年大盘能涨到多少多少的腔调,就和一些人认为大盘还要到1800一样,纯粹是在迷惑诱导善良的民众,如果它们有如此之神的本领,为什么弄不清楚今天大盘的走势,所以,我们不要因为看到有人唱多就高兴,有人看空就害怕,重要的是把握好现在,抓住机会,无论大盘的涨和跌,同样都可以获利,那才是真本事,也因为现在大盘的量能得不到有效放大,盲目的看多和做空都是不可取的,就本星期一线认为要注意这么几点:


? 一是要控制好仓位,在大盘没有充分放量只前,不应超过一半的仓位.


? 二是操作上多做短线,降低盈利预期,


? 三是慎开新仓,多做手中持有的票子,抓住做T的机会.


? 四是要追热点,追放量的个股,弃大抓小,就低不就高,


? 就明天而言,只要不明显放量,就还是高开低走和低开高走的震荡整理行情,支撑2865,阻力29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