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起舞,梦想成真

? 今天的大盘在利好数据的支持下,在指标股的带动下,一扫昨天的颓势,直接向3000点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这也又一次的验证了一线对大盘趋势的正确研判,朋友你从中获得收益了吗?


? 但不管大盘怎么走,明天的大盘不能再缩量了,否则,我们还是无法确定大盘的突破方向和突破的成败,1800----2000亿是大盘向上突破的基本量能保证。今天大盘美中不足的还是昨天一线最担心的量能,除非下周有一个补量的过程,否则,大盘也不可能走的很远,就会遭到空方的狙击,冲高回落.


?? 下周我们就是要紧紧盯住量能这条主线,放量就把盈利预期定得高一点,还是无量上攻的话,我们就多做短线,有赚则安,一定不要抱太大的期望,看个股也是首看量,有量就多抱抱,无量就见好就收,


? 下周的大盘首先要挑战缺口和30日线,无论如何走,在没有站稳3000点大关的情况下,都不能盲目看多,追高,增仓,个股还是要多关注形态比较好,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梯次建仓,做足做透,切忌频繁换股.就说这么多吧!祝朋友们周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