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遇阻,是真摔还是假摔?

? 要注意大盘量能的变化,明天大盘的震荡整理,一定要表现出下跌缩量的基本特征,这能表明主力的持股心态和意图,当然上涨也必须表现出带量的良好态势,这能标明主力的做多的决心和力度,这是昨天一线的三大注意之一,如果昨天大盘的带量上攻还能使人们对大盘抱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今天的缩量上攻,应该就是极佳的短线机会啊!


? 当然说来说去,现在还是以观望为主,短线为主,控制仓位,现在还不到全面出击的时候,留一份清醒伴一份醉吧!这是一线昨天博文的结束语,你今天上午追高了吗?如果朋友你追高被套的话,就好好看看一线的博文,应该对朋友你有所帮助的,尤其是昨天的三大注意,是近期要多加关注的.


? 连续两次进攻3010受阻,技术面的压力一线在前面都分析的很透彻了,尤其是量能不济应该是主要因素,但深度分析一下,也能揣摩出主力的另一番意图啊!一是对重要压力位和心理位的跨越前,主力已屡次采用了围而不攻和反复吸盘的手法,现在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这是既可消化上方套牢盘,又可消化短线获利盘的一举两得的策略,往下有基本面的强力支撑,基本封杀了下跌空间,只有反复的震荡,主力才能达到不同于先前操盘策略能达到的目的,二是在创业板之前,有意识的控制大盘的涨势,以防止创业板的恶炒,使创业板出师不利,从这层意义上说,在创业板出台之前,应该不会有大的升幅,如果以上两点分析成立,那大盘就是假摔,我们就要以持股为主,逢低吸纳为主,高抛低吸为主不动摇.


? 也是以上的分析成立,主力也有可能在大盘的升势之前,利用人们的恐三的心理,利用缺口必补的技术要求,对近期的两个缺口进行回补,以消除日后的上攻隐患,这样的话,那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回落,半年线和2820附近也就应该是个不错的短线介入机会,总之,鉴定大盘后市强弱的标准,就是量能的变化,我们一定要盯住这点不放松.


? 明天大盘又是一个考验,只要不收阴,那下周的大盘就会比较好看,缩量也是在预料之中,但不能太大,重要的还是个股的选择,一线推荐的个股本周表现不错,尤其是000521,其他的的也都值得重点关注,必有厚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