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向上突破的概率有多大?

??今天的大盘正如一线周末预测的一样,对3000点发起了第四次进攻,收盘牢牢的站稳了3000点,而一线坚持看好的地产板块又领涨大盘,进一步证明了一线本周大盘强势震荡上杨的预测,今天的大盘刚好收在了60日线和2037点上升趋势线2890----3040厢体的上沿线的下方,明天大盘能否站上这两条线,对近期大盘应该有重大意义,我们不仿分析一下:


? 首先要冲关就必须有量能的配合,明天大盘若放量到1600亿之上,哪大盘明天就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如果维持今天的量能甚至萎缩的话,哪大盘就是震荡或者是冲高回落的行情,我们用头半小时来计算的话,至少应该达到300亿以上,一句话,有量就继续持股观望一下,否则,就冲高减仓,在3000点附近再见机回补,这是看量。


? 其次要看今天的领涨版块能否继续保持强势,地产板块节后是持续走强了,明天的冲关仍须它的走强,这能反映出主力做多决心和对后市的信心,如果热点转换太快,势必影响大盘的冲关,当然,金融板块的稳定也是对冲关至关紧要的,从主力对3000点的三次假摔来分析,这一次应该是势在必得,


? 就明天大盘的走势,一线认为早盘应该是冲高回落盘整居多,下午如果以上两点都有所体现的话,大盘就会继续向上突破,支撑在3015和3000点处,阻力在3045和3074处,这是对大盘的分析,就个股的操作来说,继续坚持一线近期以持股为主,逢低吸纳为主,高抛低吸为主不动摇.将仓位提高至八成,重点关注基金重仓股和蓝筹板块,回避业绩不佳的个股。


? 一线推荐的000534,已震荡时日,其重组事项应该很快获批,不排除主力是在等待机会,七块钱之下可以大胆吸纳,阻力位在7。6附近,还有000571,两市低价的煤炭股,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