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应该回试3055点的支撑

?? 今天的大盘基本上是冲高---回落盘整-----再冲高的走势,也基本上符合一线昨天的判断,只不过比一线想象的更强势一些,而这一切又归功于大盘量能的有效放大和指标股的稳定,这应该是今天大盘最值得肯定的。


?? 明天大盘若放量到1600亿之上,哪大盘明天就有继续上攻的动能,今天早盘半小时的量即达到了370亿,基本上消化了昨天的浮筹,全天量和半小时量能都超过了一线的预测,那今天的强势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明天同样基于这么一个思路,继续放量大盘还可延续强势,至少不会有大的回调,如果缩量和放量滞涨,那我们就可短出一下,博个短差。


?? 大盘在冲过60日线和上升趋势线后,理想的走势不是继续逼空,而是回探一下前期的重要阻力位置,一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二是清洗一下获利筹码,使今后的行情走的更稳健,更远,结合大盘来看,大盘已连续冲高,或利和上方套牢筹码都较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洗洗盘都是一个不错的操盘策略,俗话说慢牛更牛啊!


?? 明天大盘的3120附近应该有比较大的压力,再结合量能的表现,就应该是减仓的机会,大盘的支撑在3055和60日线,说白了,明天就应该是小涨小减,大涨大减,今天一线在尾盘减了两成的仓位,大盘不调就不进入了,明天看有没有博短差的机会,先低看3055点吧!


?? 今天一线重仓的000534有突破的迹象,证监会的批复应该就是近几天的事,明天有回调还可以介入,短线阻力在7。8附近,!000571,000726也可以积极逢低吸纳,此番应该会有出色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