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回来了

?? 近一年前,一线因为公干暂停了博客,许多战友,博友都经常问起,今天一线又重新再来,一是为了感谢朋友的 关怀,二是满足自己的喜好,三是为了更多像一线这样的小散能赚多一点的钱,一句话都 是为了我们自己!


?? 因为时间的关系,一线不可能象以前一样对大盘做详细的点评,只能简单的评述几句,更多的是向博友推荐一线认可的短线好股,短到什么程度呐,今天买了明天卖也行,资金多了多放两天也行,如果要设止损。止盈的话,以五个和十个点为限吧。


  就大盘而言,在没有站稳2680点之前,就是盘整,就是高抛低吸,仓位三分之二,明天有冲高的动能,不排除破关的 可能,总之,以持股为主!


  一线每天推荐一至两只好票给各位,赚钱别高兴,多点击一线的博客就够意思了,赔钱别骂人,市场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不过只要你有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确的操作理念,再加上一线的荐股,等于什么你自己算吧1


   明天关注600838和000507,一短一中吧,不多说,逢低买入吧!拿不准的加368075190,注明一线的朋友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