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荐股

?? 或许是一个巧合,到今天下午阅读一线博文的朋友正好是百位,谢谢你们的光临!不知道有没有以前的朋友,有的话提示一声,一线一定送你一只大牛股,呵呵!


?? 大盘走到今天,应该是该带有决定性走势出现了,但在形势未明朗之前,还是记住一线的 提示,在大盘向上未突破前次高点前,就是高抛,在向下未跌破2590前,就是低吸,就选股来说,一定要回避前期涨幅过大且无实质题材和业绩支撑的个股,这也就是一线所告戒的你必须具备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确的操作理念,今天的新能源不一定不会出现当年网络股的结果,你输得起吗?要学会做功课,一线周五推荐的000507冲击涨停,没有什么特别的渠道,更不是乱懵的,它的消息都是公开的,更名,业绩大增,珠海概念,技术上走势稳健,必有一个快速拉高过程,创新高是必然的,你买了吗?600838,重组几乎就是板上定钉的事,低吸难道还有什么风险吗?百位博友中,在盘前看到一线荐股的也没几个,能下手的恐怕更是寥寥无几,一线希望就是你们这百位朋友,能成为一线的粉丝,多了反而不好荐股操作了,还是那句话,  一线每天推荐一至两只好票给各位,赚钱别高兴,多点击一线的博客就够意思了,赔钱别骂人,市场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


?? 明天首观601918,逢低大胆介入,其次000009和600337,周五的两票,可结合大盘做短,尤其是000507,资金多点的不仿就持股多看几天,争取利润的最大化,心理承受能力差点的,也可落袋为安,反正每天都有一线的金股推出呀!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