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金股推荐

?? 今天是期货10月品种的交割日,多方是大获全胜,所以说,今天大盘的走势已经完全没有技术意义了,如果还有点借鉴意义的话,就可看看深综指,应该相对逼真点。


?? 迪斯尼板块今天表现不错,先前买入的朋友应该小有斩获吧!可小市值的股票也跌幅不小,这就是一线昨天说的,无论强势股还是弱势股,都要认真分析,今天江西铜业等上影线较长的个股,可能就让很多人睡不着了,逢低买入一些绩优价超跌的票子,还是比较保险的,喜欢买强势股的朋友,不妨待回调后,择机做右肩吧!


?? 蓝筹股基本上都起来了,期货也交割了,单方逼空应该告一段落了,现在回头看看,有哪些蓝筹股还没起来呢?应该是造纸,化纤股和一些重工制造股,今天一线推荐的600169等就应该重视。


?? 又到周末了,无论是踏空这论行情的朋友,还是大有收获的朋友,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如果真是牛市来了,那你手里的股票迟早得涨,重要的是心态,


? 周日晚上再推股票吧! 祝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