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金股荐股

?? 今天流行一句话,你走了没有? 其实一线在三个交易日之前就说到很明白,宁肯踏空,不可做错,今天你继续吸纳已经超跌的股票,那你明天就等着数钱,而买在高点的朋友,今晚上你会彻夜不眠的,多少名嘴吹啊,今天谁来给你买单啊!还是多看看一线的忠告吧!继续逢低买入有业绩,未炒做,超卖的个股,一定会有不菲的收入的,重要的是要有信心,要坚持,你敢砸,我就敢逢低买,坚决不追高。


? 现在私募的票子也不好做,弄不好就站岗,还是等大盘稳住了,再看吧,到是一线软件选出的票子还不错,逢低买入,第二天走,还是不错的。


?选一, 600851,600862.600896.


?选二,600187,600463,600530,0020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