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大盘有点玄

? 今天的大盘虽然量能和昨天差不多,但由于指标股的强势,使得今天的大盘顽强收红,同时有两点也值得肯定,一是3000点的支撑,今天三下3000点不破,可见主力是有意在3000点筑短期平台,二是指标股的稳中有升,在量能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主力只有采取步步为营的策略,这两点也是我们研判后市强弱的主要依据.


? 现在论坛上有这么一个论点,说大盘此次调整是无量下来的,那现在的行情也应该是缩量的,一线认为这是相当错误的观点,如果仅仅是反弹,大盘是可以在没有量能的支持下对大盘的下跌进行一定的修复,但在时间和力度上都是有限的,这种情况我们一般都称之为下跌中继,结合今天的大盘,随着股指一步步的深入成交密集区域,即便有基本面的大力呵护,大盘也只能是望高兴叹,所以,没有量能的进一步放大,大盘不可能走的太远,这一点朋友们一定不要存太多的幻想.


? 那么,如果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今天的这种震荡盘升,涨跌有限的趋势能维持吗?应该说在60大庆之前,大盘不会有明显的下跌行情,但也不是闭着眼睛,随便赚钱的行情,大盘有可能是进二退一,但个股就有可能是进一退二了,因此,抛开大盘的涨跌而注重个股的操作才是明智之举,这就是一线的,急跌买人,大涨卖出,短线操作,争取做T的16字操盘策略,


? 明天的大盘还会考验3000点的支撑,只要不下破还可以低吸,但如果没有量能的支持,那大盘就不一定和今天一样,再来一个探底盘升,因此,对急涨的个股可以大胆的做T,还是那句话,慎开新仓,只做自己持有的个股.以防备大盘的急跌,毕竟从技术面上看,大盘短线已超买了,就是现在的大盘在筑右肩的话,也应该有几天的调整,这样,大盘的后劲才更大,行情才看的更远,更高.


? 就个股来说,现在不要在去追什么热点了,选择一些在低位盘整,技术上面临突破的个股,盈利的机会更大,今天在板上的个股,大部分就是这类的,要回避无量拉高的个股,一旦有调整,跌起来也是很轻松的,一线的600789调整的差不多了,也应该是向上突破的概率大点,可多加注意,


? 明天应该又是不是中阳就是中阴的趋势,上有60日线的阻力.下有3000点的支撑,决定因素就是成交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