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的大盘能走多远?

?? 明天大盘收阳可能不会有人怀疑,但如果断定大盘就此能反转,展开新一轮升势,可能就不好妄下定论了,大盘在60日线附近有比较大的压力,就一线来看,在没有突破该线之前,还是应以观望和减仓为主,这是对轻仓和重仓的朋友来说的.


?? 如何认定大盘是否真正走强的标准不是明天大盘能收多大的阳线,而是明天的大盘量能有多大,如果大盘能有1200亿以上的量能,或许我们还可以持股看看,若是还像节前一样无量涨升,那对升幅较大的个股,还可以短出,做做T 0,静等大盘的回落,而1750附近无疑是一个判断大盘能否走强的重要点位,在此100点之间,只能是做短的机会.


?? 假日期间黄金涨势如红,那明天以黄金股为先锋的资源股应该有不错的表现,而节前强势股可能就有比较大的回调压力,在第一时间买入和卖出这几类股票,应该会有不错的差价的,


?? 一线的000534节前涨停,明天应该还会有不错的表现,重要的就是在缩量的时候,要敢于买入自己熟悉的个股,而不要轻信它人的推荐,尤其是盲目的偏听偏信,切记啊朋友!


?? 明天的阻力是年线,支撑还是1750,记住这是短线进出的重要参考位置,好好把握吧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