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私募金股推荐

? 公干太忙实在无时间写博,其实现在的大盘应该是很好做的,重要的是你的敢于逢低买入,000990一线推荐后,五毛钱一个价位,从12.52一直到11.01.今天已收入不菲,不需要什么内幕,不需要动什么脑筋,有业绩,有题材,重要的是超卖和打压明显,做一波是很稳的,因此说,只要我们不是敢于追高的话,那敢于逢低买入就是我们唯一的选择,难道还有第三条路吗,除非你离开这个市场!


? 现在一线要说的是这个市场转势了,任何一次下跌都是我们买入的良机,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盯住手里的股票,不要看大盘的涨涨跌跌,重要的是对自己的股票要了解,要知道什么位置是阻力,什么位置是支撑,不行就画画线,要坚信自己,就是不涨,逢低介入的股票也没什么风险,无非我们再重新选过,机会总是有的。


? 如果你是对这个市场不是很了解的话,一线已经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量,高位放量滞涨就走,低位放量就买,应该是不错的战法,你试试?


? 点击率上不去,我不知道是为什么,看看人家博客,成千上万的点,真有点眼红,可也真好不到那里去,认识一线是我们的缘分,如果你能从一线这里得到哪怕一点点的帮助,就是一线最大的欣慰和高兴!


? 行情好了,就少做短线,多做t 0或者是中线,除非收益不错和止损,不要换股太频繁,一线的荐股基本上基本面都不错,结合技术面来操作,应该是获利非浅的,看看一线昨天推荐的002096和000923,但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而不是依赖别人。


? 今天私募股票表现比前几日要好一线,000666.600389.600352,但还是再等等,氯碱化工版了,不给机会呀,现在除非你是空仓,否则就要像一线前天说的一样,调整好仓位和品种,看看在下跌中你手中的股票的表现,看量能的变化,如果是抗跌的和下跌时缩量明显,你就拿着,反之就走人,简单吧!好了,今晚就聊这吧,祝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