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操盘的三大纪律

大盘补上2870的缺口后,只能是反复探底寻求支撑的阶段,因此对指数我们不要抱太大希望,2950一线就是一个减仓的机会,换句话说不是大盘能反弹到哪里而是能在哪里站住脚,稳得住,因此缝高减仓就是我们近期必须要坚持的首条铁律了。减什么股票,高价白马股,高价题材股,问题股,行业不景气夕阳类等,坚决减。第二就是仓位一定要低,至少半仓以下,手中有粮心里不慌,要耐得住大盘调整震荡的折磨,留得青山在,不怕大盘跌。第三就是积极调仓,大胆建仓,对调整充分,业绩尚可,底部放量和极度缩量尤其是已经拒绝下跌的要敢于建仓,在认真研究分析中,发现挖掘建仓标的,不被盘面假象所迷惑,抓住机会积极建仓。比如002164,基本面很好,因为重组被骗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腰斩。因为基本面还好,损失能补偿且立案已一年多,筹码已高度集中。可以结合盘面变化建仓,翻倍不是梦。尤其在底部放量后,可积极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