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谈股

现在大盘在2900这里盘整‘如果不尽快带量上攻,还得走久盘必跌的老路,不要听专家吹嘘什么外资涌入,人家也是底仓建仓阶段,不会给你抬轿的。还是多看少动观望为好。做股票我们现在大多数人似乎都认为只有涨才能赚钱,其实不然。正如大家知道炒黄金可以做空一样,股票也是可以的,这就是一个股票理财的配置问题,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资金也不能都砸在几只股票上,我个人经验还是要分散投资安全系数更大一些。怎么分数,基金投入不能少于四成,指数基金又得占一半,而且要定投,大盘不好的时候你就可以做做空,股票跌了期指可以套包一部分损失。其次可以买一部分像726的值得长期持有的标的,最后才是去博像358,164类消息题材股,这样你的资金的安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如果你再有一个不太离谱的期望值,赚钱就不是一个很奢侈的事了。今天164瞬间封板,十个点的涨幅来的也就这么简单,如果你给自己定的一年十个点的收益的话,你今天就可以远离股市去准备过节了。当然机会还有的是,我推荐的这几只票值得逢低吸纳的,358再缩点量就可以了。164站稳四元就更好一些。今天再推给大家002248,背靠威高这棵大树,虽然不能像金山办公那样牛,但一旦威高借壳,翻番行情是可以期待的。可积极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