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大盘5月初暴跌后连续3周缩量震荡,不断出现地量水平,但是每次杀跌都没跌破2780点就被拉起,且收盘价格都没有跌破2800点。表明,近期就是底部盘整的过程,磨底盘底后,必将向上反弹,如果还有一次杀跌,那就算短期最后的诱空,而本周四早盘跌破2800点我们就及时指出:大盘跌破2781点是短线诱空,跌破2781点将出现技术反弹,跌破2781点是短线低吸良机。目前我们继续位置这个观点,我们认为下周将出现震荡向上的反弹,目标2860-2900区间,虽然空间不大,但是指数震荡后向上,就会给题材热点带来更多炒作时间和空间,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周挖掘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


下周3大赚钱热点:

1、次新股板块(次新股板块我们上周四开始推荐,持续了1周,周五多数龙头股出现主升浪的第一根阴线,短线技术来看,主升浪第一根阴线只要不是快速放量,都是洗盘,马上都会在1-2天再创新高,看看前期推荐的锂电池和稀土,都是第一根阴线后,龙头马上再拉升创新高。周末消息称新股IPO审核趋严放缓,将继续利好次新股板块高科技和小盘成长股)

2、虚拟现实(年初我们推荐的2016年持续性热点,将反复炒作,近期调整时间充分,周五有启动信号,下周继续看涨)

3、锂电池板块(前期推荐的热点板块之一,调整后下周将出现技术反弹,部分个股新一波主升浪的概率增加)


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为朋友们挖掘每天看好的题材热点板块,和其中的龙头品种,另外,每天都时刻准备市场新热点的出现,一旦出现,我们永远都是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朋友们。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