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板块将引领反弹到下周二

周一高送转板块集体暴跌,我们在盘中分析高送转板块周一大跌是短线和波段最后低吸良机,周一晚间我们发博客分析:高送转将迎来新一波炒作高潮。现在看看,周二和周三高送转板块集体暴涨,尤其今日早盘大盘暴跌跳水,我们在直播中及时提示大盘杀跌是低吸高送转良机,早盘高送转集体低开杀跌,下午全线暴涨中长阳线,早盘高送转低点到高点平均至少赚5-8%以上,当然,今日没大涨的高送转别着急,明天一不小心送你一个涨停板。


记得在上上周末我们推荐高送转将持续炒作1个月左右,现在已经持续上涨接近2周,近期我们持续分析,高送转行情至少延续到下周三左右,其中2周前推荐的300459暴涨70%,期间持续推荐的其他高送转轮番大涨,今日早盘提示的新龙头300292强势涨停刺激了板块集体尾盘拉升。


明天大盘将低开回升震荡小阳概率大,但高送转板块明天将更加活跃,但注意分化,今日涨停的明天冲高震荡概率大,而今日蓄势且近期量能充沛的高送转,明天随时可以拉升涨停启动新一波上攻。今晚我们将挖掘至少3只明天将启动新一波的高送转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