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度搭台后题材又将活跃

在举牌概念万科涨停带动下,举牌概念经过接近10天的震荡今日再度集体拉起,带动了地产板块,并最终带动人气适度回升,大盘小涨收阳。按照技术走势分析,大盘短线将向3100-3120区间冲高,但是无量谨防诱多,记得昨天我们在文章中分析,大盘将先冲高诱多,后向下挖坑。目前走势看本周将冲高诱多,下周高位不能放量上去将向下回落挖坑,但目前大盘再度搭台,明天开始又是题材股的短线机会。


大盘虽然适度转强,但上方并没有上涨空间,所以,难有持续性热点,唯一会在9月中下旬会反复炒作的热点,还是高送转。前期高送转炒作的是抢权行情,近期即将展开填权炒作,抢权炒作涨幅巨大的,填权空间必将降低,没有展开大幅炒作抢权的绩优高送转,填权机会和空间更大。所以,接下来,可以反复挖掘高送转板块有填权潜力的个股,今晚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里挖掘3只潜力股。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