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假拉升抵不住下跌趋势

大盘今日低开下跌,跌破3100点丝毫没有反弹,下午加速杀跌,跌破3050点后出现快速反弹,创业板指数盘中大跌6%,收盘依然大跌接近4%,盘中两市跌停板接近500家。尾盘大盘的拉升还是权重护盘所谓,银行 券商 两油等权重尾盘拉升,将沪指拉回3100点,但虚假拉升抵不住下跌趋势。


我们上周分析大盘每次到重要支撑位,都可以超短线低吸一把,但必须做好止盈止损,3100点,3050点,3000点,2950点都是未来下跌途中重要支撑位,今日到了3050点,跌破后快速反弹,不过,说实话,跌破还没来得及买就被拉起,再去追就未必赚钱了。所以,上周我们提示多数股民年前都要大亏,能不亏损就算运气好了,多数股民要等到年后止跌后再参与。我们分析了年后见底信号,预计在年后2周左右,沪市成交量萎缩到1200亿元左右,持续下跌后不再反弹,那时才是真正见底。短线或将还有小反弹,但高度非常有限,很难持续,还将再度转跌,今日的下影线将给逐步被跌回去。除非新股发行暂缓或减少,再度下跌后还能有反弹。建议多数股民年前休息,短线看好的个股我们还将在实盘指导群提示。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