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止跌具体看2个条件

上周三四我们就不断提示,年前多数股民将大亏,别期望什么年末红包,能不亏损就算幸运。之后果然出现大盘大跌震荡,个股集体暴跌。最近几天大盘虽然有所反弹震荡,但依然是易亏难赚,而且大盘并没有真正止跌信号。我们上周分析年后才会有真正止跌反弹机会,具体看2个条件:一是沪市持续缩量到1200亿元以下,二是下跌后不再出现反弹,持续缩量横盘才会真正盘出底部。


今天虽然收在3100点之上,但非常勉强,而且主要是权重护盘的结果。但个股风险巨大,近期强势的军工板块集体暴跌,很多长阴线,次新股板块也就活跃了2天最近两天再度暴跌。风险大机会少,还是耐心等待年后机会更安全,短线要做还是要把握热点潜力股回档大跌后的低吸机会,比如军工板块,今日暴跌后,明天就会有龙头股阳包阴大幅拉升。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