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下周该如何操作?

本周大盘2次出现冲高回落,周五大幅回落,不但有上影线,还是较大的阴线。其实我们每一次走提前提示了风险,远的,在2015年股灾我们以前近2周持续不断提示暴跌风险,之后出现了5178到2850的持续性暴跌,近的,在去年11月份3300点之前2天我们持续提示将进入阶段性一个月以上的调整,我们提前分析农历年后才会有真正上涨机会,年后果然出现了这波上涨,再近的就算周二晚我们分析大盘将佯攻后受阻回调,周三就上影线调整,但周三我们分析大盘周四还有反弹和震荡,也如期实现,周四晚我们再度分析大盘将冲高诱多,受阻回落是大概率,周五果然出现大跌。其中周五早盘我们提示别追涨券商次新股,收盘看券商次新股大幅回落。本周继续推荐的军工、国企改革周五还是有部分逆势大涨,下周继续看好。


下周大盘将下探后回升震荡,支撑先看3180点,强支撑3160附近,下周回落震荡会给题材再度带来机会,大盘调整中挖掘热点才更安全,大盘上涨后随处是风险,大盘回落后,机会马上会增加。下周我们将继续每天晚间在短线实盘指导提前精选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1、军工板块


2、国企改革


3、高送转


今晚我们将在短线实盘指导群挖掘下周看好的热点板块个股,及明天有短线超强爆发力的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