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2月21日该如何操作?

周一开门红,大盘低开上攻,阳包阴且再创新高,收复周五跌幅,在震荡调整中属于强势格局,虽然是银行等权重护盘拉升的结果,但是大盘量能和走势分析,短线风险被有效化解。早盘开盘前我们就分析大盘低开将回落反弹震荡,但大盘比预期更强,低开直接拉起站上5日线震荡。我们开盘就分析了大盘有望站稳短线阻力3220点向3250阻力突破,并且有望展开一波向3300点的挑战。


虽然银行拉升大盘,个股多数冲高回落或直接低开下跌,但是趋势转强才会给市场带来信心,才会给游资带来胆量。所以权重拉升大盘当天,题材股回调不必担忧,大盘搭台后,还将震荡,难有连续上攻的动能,在拉升后的震荡期间,题材个股将再度走强。虽然大盘今日快速拉升我们不看好,但是我们必须按照大盘走势来不断修正技术分析,我们周末分析是希望大盘周一低开下探在3180反弹,之后上涨震荡,那样个股机会更多,但是大盘今日低开直接拉升,给题材个股少了很多机会。我们预计大盘短线快速反弹拉升后,还将需要震荡1-2天,之后如果量能依然充沛,大盘将再度波段上涨,有望逐步向3250和3300压力位展开突破。趋势在机会就在,如果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再度跌破3200点,将出现真正的调整风险,短期,大盘走势机会大于风险,技术上支持波段向3300点进攻。短线继续关注军工、国企混改、新疆基建水泥等热点,今晚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指导群挖掘周二有爆发力的热点个股。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