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2月27日该如何操作?

本周大盘只有周一上涨较为明显,其余4天都是高位震荡,上涨压力显现,但是在周四周五创业板指数底部出现转强信号,且高送转、次新股等题材热点本周明显比权重活跃。技术上分析,大盘下周将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数将继续反弹,题材热点将以高送转未炒作主线,展开持续性炒作。


上周末我们在短线实盘推荐了3只高送转,我们在周一周二持续推荐分析它们都是未来高送转龙头接力品种,本周回头看,我们推荐的3只高送转几乎每天都有1只带头拉升,目前这3只本周涨幅在6-12%区间,只是上涨前的热身和蓄势,下周才是真正主升浪过程。周末我们复盘分析后,挖掘了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提前分享给大家。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1、高送转


2、次新股


3、军工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