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2月28日如何操作?

大盘今日大幅回落在预期之中,上周我们多次分析大盘将在本周调整,支撑是上周一我们分析的阻力3220点,阻力被突破后,再度回落就是支撑,如果支撑有效,就说明阻力突破有效,如果回落不能得到支撑,说明突破失败,今日盘中我们再度分析支撑先看3220点,不跌破就没有系统性风险,今日开盘盘面呈现弱势格局,我们盘中及时分析大盘活跃度很低,我们提示了我们周末挖掘的军工股相对活跃,提示了我们昨晚挖掘的军工300427继续看好,今日大盘大幅回落,昨晚我们挖掘的2只次新股都逆势上攻,2只军工其中300427逆势大涨,挖掘的高送转今日集体回调,我们盘中反复分析少数高送转龙头股是低吸机会,预计明天将止跌反弹,后半周将强势上涨。


大盘明天继续先看支撑3220点,如果获得支撑看能否阳包阴并放量,放量阳包阴将是强势格局,缩量阳包阴将维持高位震荡,如果明天跌破3220点才是更好的走势,3200点是强支撑,到3200点附近将是本周低吸良机,后半周将反弹上涨,明天密切关注低吸机会,大盘本周强支撑3200点上方将出现止跌反弹,所以,越回落越是低吸机会,3-4月份是高送转的持续性行情,回落就是低吸高送转龙头股的机会,市场赚钱难度持续增加,降低预期,把握住高送转龙头,3-4月份平均每月30%的利润轻松,高送转行情每个月满仓赚30%也不算太低,把握高送转、把握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