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3月7日如何操作?

创业板今日领涨两市大盘指数,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近期的持续转强,表明了近期题材股的机会增加,但大盘的逐步走弱,也预示着行情有变数。以往每年3-4月份都是高送转炒作的最佳时机,今年由于监管打压,目前还缺少1只真正能刺激市场神经的龙头股,比如连续3-5个涨停板以上的主升浪。如果3-4月份高送转不成气候,其他热点也难有起色。目前市场上的热点不多,一是我们持续推荐的高送转和次新股,二是上周四推荐的锂电池。但次新股近期比较难把握,多是连续调整几周后忽然拉升,适合做波段,不适合做短线,而锂电池我们持续推荐几天,今日早盘拉升后我们提示短线不宜继续追涨锂电池了,因为波段反弹快速拉升后,将有震荡整理。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认为还是应该低吸高送转和次新股潜力股,这2个热点最有持续性和龙头轮动机会。


当前,高送转处于时间窗口,需要1只能疯狂一把的人气标杆,需要上来能联动主升浪的品种。我们昨晚再度挖掘的300376虽然今日继续大涨,但市值偏大,已经接近300亿元,再继续暴涨一波难度大,真正有疯狂一把的机会的,目前只有3只股,我们已经挖掘好了,今晚也将在短线实盘公布。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