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赚钱的热点板块与龙头股

首先祝贺我们实盘买进的高送转龙头300304涨停突破,大赚20%,创历史新高,我们上周五早盘1%之内买进,当天涨停,周一拉升9%回落,有做差价习惯的朋友周一高抛周二接回轻松赚10-15%以上的差价,即使持股不动,现在也赚20%。而本周二本周三本周四和本周五,连续4天早盘在开盘前,我们在实盘直播推荐,开盘就是低吸良机,最后的低吸良机,即将展开新一波主升浪。从下周开始,没有低吸机会了,将高开加速拉升,展开主升浪,因为我们总是先推荐最好的。


大盘周五再度回落震荡,但下周将有止跌反弹机会,至少下跌空间有限,下周支撑3180附近,而中小板、创业板、深成指下周有明显的反弹上涨机会。所以,还是轻大盘,精选题材热点个股的良机。进入3月份后,我们持续推荐3-4月份最有持续性机会的热点是高送转,而且是容易把握龙头的热点,因为后市会不断出现龙头接力,可操作性更强,人气最高。所以,下周还要继续全力做多高送转,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每天最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龙头,超前低吸,快速享受主升浪才能稳定收益,不要错过每年最赚钱的3-4月份哦。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