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3月17日如何操作?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符合市场预期,美股昨夜集体大涨,受此影响,A股早盘小幅高开,拉升震荡,两市大盘和中小板指数今日都留下了一个跳空高开缺口。借助外力的跳空缺口未必是真正有效突破,接下来几天将是大盘强弱表现的关键。如果未来2个交易日能保持温和放量向上,那么短期向上突破3300点向上打开空间,如果未来2个交易日不能持续放量,那么3300附近受阻回调是大概率。


年后我们持续推荐的2个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是次新股和高送转,一直推荐看好到4月份,尤其近期,我们持续推荐次新股的机会,昨天和今天次新股全面活跃,加速拉升。但是,在别人疯狂的时候,你要冷静,虽然次新股这两天越走越强,但是加速拉升后,风险也将逐步出现,部分爆炒的个股继续拉升1-2天将受阻,可能持续大幅回调,有些刚开始向上突破,但并不特别强悍的,随时会掉头向下,短线假突破再回档调整。我们判断明天还有部分次新股有爆发力,但分化将逐步开始,下周初次新股追涨风险特别大,所以,还想在次新股捞一把的朋友,明天早盘低吸次新潜力股还是有大赚机会,一旦拉升后追涨或下周一追涨,随时将高位站岗,可能是短线高位,但调整一波再起来起码要1周时间,别白白的耽误赚钱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3只近期没挖掘过刚有上攻信号的次新股,明天还有大赚机会。连续两天晚上挖掘的次新股300591万里马今日涨停创新高。


近期在次新股集体升温上涨中,高送转震荡调整,但是部分潜力股今日出现止跌反攻信号,未来一段时间,在次新股震荡中,高送转又将轮番拉升,3-4月份是高送转炒作的黄金期,下周高送转将再度升温,持续活跃。短线别纠结大盘真假突破和阻力如何,大盘没有打风险也没有大突破,期间就是精选市场热点,踏准热点节奏,买对龙头潜力股,别错过3-4月份大赚机会。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