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周一)3月20日如何操作?

周四大盘借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以及美股集体上涨影响,小幅高开拉升中阳震荡,留下了小的跳空缺口。但是在盘后,我们发博文说了3个观点:一是直接指出借助外力出现的跳空缺口未必是真正突破,接下来是大盘强弱关键,如果不能放量上涨将再度受阻回落;二是直接提示了次新股风险,博文标题《(周五)3月17日如何操作?》,明确提示近期我们持续推荐的次新股热点周四集体加速,即将分化和调整,提示爆炒的个股可能持续大幅回调;三是提示了我们年后持续推荐的高送转将在次新股调整震荡中,再度上涨。周五3个观点全部得到印证,首选,大盘受阻大跌,回补了周四缺口,吞噬了周四阳线,果然借助外力跳空上涨不是真突破,其次次新股果然集体杀跌,部分个股暴跌长阴确立顶部,最后,高送转板块下午在次新股调整后启动,板块性波段上涨信号出现。对大盘的分析,以及对热点板块的启动和退潮,我们基本都是提前在博文预告,准确率相当高,即便看我们的分析,也能受益匪浅,起码知道什么时候机会出现,大方向在哪里,也能在每次风险来临之前,看到我们的风险警示,避免大亏,2015年股灾前我们提前1周多持续强烈提示巨大风险,2016年11月底我们提前两天预告3300附近顶部出现,至少调整2个月,机会在年后,果然也调整了2个月才出现上涨机会。


本周末,我们复盘分析发现了2个板块在下周容易出现牛股,大盘经历了周五的长阴线杀跌后,短线难以快速修复,下周将震荡或震荡小幅回落,没有大的涨跌空间。在大盘没有明确方向的震荡期间,少数题材热点才是游资挖掘的方向,只要少数热点板块才有机会,也只有热点板块中少数个股才有赚钱机会,选不对板块有大亏风险,选对板块选不对个股有小亏风险,所以不要错过每年最赚钱的3-4月份,如果自己没有短线买卖水平的话,建议跟踪我们博文直播参考学习,实盘我们第一时间更新股票内容提供给大家参考。


下周2大赚钱热点:高送转和次新股。高送转已经在周四和周五出现板块性个股联动和新一波上涨信号,是3月下旬和4月份最有持续性的热点之一;二次新股板块在周五集体杀跌中,大浪淘沙下出现了几只有主升浪潜力的个股,周五板块集体下跌,部分次新股强势震荡,继续在5日线之上量能温和,上涨趋势开始出现,也是在未来最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之一。今晚我们短线实盘挖掘了这2个热点板块的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