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3月21日如何操作?

大盘今日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下午回落到30日线止跌反弹,尾盘快速回升,虽然整体量能比周四和周五萎缩,但尾盘拉起站上5日线,及时扭转了短线向下的趋势,短线风险得到化解。明天走势将确定短线小方向,短线强弱看明天量能和涨跌,只要不在跌破3240点,就没有风险,一旦上涨出现小幅放量,短线就有望再度转强,不但可以在本周收复周五阴线,还有再度攻击3300点的潜力。


既然大盘风险得到化解,在风险降低的背景下,就是再度加码做题材热点的机会。周末我们挖掘了2大热点,高送转和次新股,虽然周五次新股集体大跌,我们分析本周次新股还将有部分保持上涨趋势,昨晚我们挖掘的几只次新股全部上涨,其中2只中长阳上攻,而高送转人气继续回升,调整充分的个股轮番拉起,后市将持续升温。今晚我们还将在短线实盘挖掘有持续性的热点:高送转和次新股中的龙头潜力股,不要错过每年最赚钱的3-4月份哦。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