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3月24日如何操作?

大盘今日微幅高开,上午持续震荡回升,下午忽然暴跌,是受B股暴跌影响,下午暴跌后,大盘被权重护盘持续拉起,尾盘翻红,虽然次新股和高送转下午集体暴跌,但是行情并没结束,难得遇到大盘暴跌,主力岂能不好好运用杀跌恐慌良机来洗盘?等市场明天回过神来,再要暴跌洗盘就难了。


大盘下午2波杀跌,第一波到了30日线,出现放量,没止住继续杀跌,在3220附近量能加速放大,恐慌的卖出,抄底的买进,杀跌动力不持续,所以下午震荡拉升轻松翻红。技术上分析,大盘明天将有上涨,一旦上涨保持着量能不萎缩,就会逐步转强再度上攻3300点,如果量能萎缩,将再度震荡。系统性风险不大,所以,题材热点也跌不到哪里去,今日有题材股跌停和长阴,也许下周初再看,已经是明显的阶级洗盘,今日长阴线的高送转和次新股,下周很多会再创新高。所以,杀跌别恐慌,杀跌就是风险释放,就是低吸良机,只要选对题材热点个股,主动买套都能大赚。今晚我将在短线实盘挖掘几只量能充沛的题材热点准备明天实盘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