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3月30日如何操作?

一带一路有反复炒作机会,虽然短线涨幅已高,但调整后还将再度上攻,分析了近期上涨后也将出现几周的调整,后市还将再度上涨。周一集体冲高回落,单周二少数龙头再度拉升,今日加速拉升,并全面扩散,港口、建筑、新疆、福建、公路等等集体拉升,但是往往全面暴涨就是行情短期尾声,明天就会逐步分化,短线未来几天调整难免。由于大盘近期反复被护盘拉起都是一带一路护盘,所以,今日一带一路全面暴涨后,大盘下午和尾盘开始回落,市场开始担心一带一路调整没有权重接力护盘。


大盘连续3天下跌,短线趋势走弱,风险逐步增加,但下跌幅度目前看不到太大,3200-3210区间还是有较强支撑。而大盘调整的话,权重累热点难有机会,机会必将再度切换到题材热点,往年3、4月份都是高送转炒作高峰期,今年3月份高送转被监管和压制,所以一直没有板块性炒作机会,但是近期机会正在酝酿,多数高送转并没有多少涨幅,反而调整非常充分。另外,智能机器板块有少数龙头调整充分,随时有望展开短线几天的拉升,次新股今日因为一带一路拉升快速大跌调整,但最多2天又将出现活跃,有潜力的还将创新高。


大盘如果调整,高送转和次新股一定有机会可挖掘,针对大盘变化,及时做短线操作策略调整,紧抓板块中的龙头潜力股,今晚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明天2个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及相关龙头,喜欢每天换股,天天做热点的朋友,如果自己没有短线买卖水平的话,可参考我们第一时间更新股票信息内容,希望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