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及龙头股

题材概念炒作,初期都是普涨,马上就分化,伪概念普涨后下跌或震荡,沾边的普涨后打开涨停震荡上涨或继续涨停,真正的龙头前3只,没有5个一字板打不开。我们做热点要紧抓龙头,别看今日买进跟风沾边的伪雄安概念也赚钱,早晚会吃亏,市场会让你相信低吸雄安新区沾边的安全还能赚钱,但是,马上第二波就大变样了,真正的龙头打开涨停后还将继续翻倍炒作,而这些跟风的,你继续去低吸,可能第二波就是箱体震荡了,等你习惯了低吸而不是追涨龙头后,龙头早已翻倍,之后你就越来越恐高。想抓住一个爆炸性突发热点的头到尾是不可能的,第一波错过只能放弃,等待真正龙头第二波,赚50%也比折腾跟风的赚的多的多。


下周初,雄安新区概念会继续分化,大盘股必有机构出货,因为部分机构目标快速达到,必然有高抛需求,波段调整后他们还会低吸,部分机构会认为有些个股未必受益,目前只是一窝蜂的乱炒,他们自然要高抛兑现。随着每天涨停板打开的个股增加,真正的大龙头前3-5只将在下周三前后给我们提供买进机会,哪怕是涨停板的买进机会,都是机会,因为龙头要翻2倍以上。我们已经挖掘好了雄安真正龙头前3只公布在我们实盘,下周2-3左右就有买进机会,需要周一周二开始密切关注,短线实盘周日晚将推出。在下周三前,还是可以先继续挖掘高送转和一带一路龙头股的短线机会。周日晚将在短线实盘送出下周初一带一路和高送转的龙头股。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1、雄安新区


2、一带一路


3、军工板块


本来3大热点是有高送转的,现在推了军工,因为周末证 监 会 主 席乱叫一通,说什么10送30全世界没有,他是井底之蛙,没看见美国的苹果10送60,也没看见百度10送90,腾讯10送40,不应该乱说话影响高送转,欢迎监管借高送转减持的公司,但是不应该胡乱说话影响高送转,这样乱说,又会将高送转板块行情延迟,下周只有少数高送转有机会,索性看好的热点板块写军工吧。


不要错过每年最赚钱的3-4月份,喜欢每天换股,天天做热点的朋友,如果自己没有短线买卖水平的话,可参考我们第一时间更新股票信息内容,希望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