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份在雄安可翻一倍

以往每年春季我们都有1个月内翻倍机会,多数是次新股和高送转给我们带来的超额收益。今年,世道不同了,证 监 会 主 席 每周都打压高送转,我们决定今年上半年不再做高送转了,正好市场出现了千年一遇的大热点,我们决定持续性做雄安新区大热点,充分挖掘其中的机会,直到几个月后所有股票都没有赚钱机会再罢手,争取利润最大化,4月份现在雄安新区翻个倍!


雄安新区消息出来后,我们的第一分析是龙头前三至少连续5个一字板打不开,但目前看,龙头前五都要持续一字板到周四以后,至少7个一字板打不开。所以,近期我们开始挖掘沾边的雄安新区,天天都是涨停板,周末点评推荐的600550昨天高开2%涨停,今日继续一字板,昨天点评推荐的300428今日继续一字板,今天很多高开快速涨停板,没有买进机会我们今天又挖掘今天评了在雄安有业务的002616都给了充足的买进时间,之后涨停板,公司不仅在雄安有项目,关键是正符合国家政策,建设环保绿色雄安新区,002616环保清洁能源雄安有项目,是最先受益实实在在的雄安新区热点。机会永远在,就看你能不能挖掘到,有没有魄力买。昨晚实盘还挖掘了周二有机会买进能涨停的雄安新区热点000778 600155 002494 600550 300428 ,挖掘的全部涨停板,都有买进机会,这样的机会你不珍惜,明天想买就更难了,在龙头一字板打开前,沾边和有项目的公司会越涨越猛,一天比一天高开更大,一天比一天涨停更快,比如我们挖掘点评的600550 300428等,昨天还有早盘追进机会,今日高开直线涨停,想追没门。


雄安新区房子买不到,股票再不敢买,那么你将又错过2017年最赚钱的机会。不过,赚钱没有这么简单,不可能是天天追涨没风险,随着获利盘持续增加,以及龙头下周会打开,周四又将开始分化,明天追涨不当短线就要仍受煎熬错过利润。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是持续挖掘雄安赚钱机会和持续防范雄安风险的阶段,没有任何板块会持续一波涨到天,中间必有震荡和调整。未来是考验挖掘能力和操盘能力以及做热点板块经验和水平的阶段,尾盘,雄安新区大盘股遭遇机构出货,河北钢铁、华夏幸福等,明天开始讲逐步分化,但离我们买进龙头的机会越来越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4月份在雄安先翻一倍,你准备好了吗?每天晚上实盘挖掘3只以上次日能买进的雄安潜力股。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