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定要敢于买龙头涨停板

什么阶段有什么样的操作策略,平常阶段,一般不宜过分追涨,但是超级大热点出现,越是涨停板买进越安全,利润越是最大化,就是龙头不给你涨停板买进的机会,你想抬轿都没门。所以,要挖掘热点板块一线龙头品种在涨停第一次打开的机会,比如周日晚间我们挖掘的600550周一有买进机会的雄安龙头品种,周一高开2%买进瞬间涨停,昨天涨停开盘,今日涨停开盘,买进3天30%。比如今日早盘开盘前我们挖掘到了雄安一线龙头有买进机会的000923开盘前3分钟提示,开盘打开涨停不到1分钟,那就是涨停板买进龙头的机会,明天继续涨停,一天轻松10%。再比如,今日的粤港澳湾区概念,昨天尾盘消息刺激涨停,今日002016 000022 000088等接近涨停开盘,但给了几分钟买进机会,如果买进这些,明天高开拉升,轻松大赚,或许继续涨停,但如果买了跟风的,冲高回落,明天低开,白忙活还可能亏损。所以,做大热点,一定要敢于买龙头涨停板!但是,随着连续涨停获利盘增多,不是所有开板个股都会给继续涨停的机会,接下来是真正考验做热点能力、挖掘水平、操作经验的阶段,操作正确持续大赚,操作不当开始大亏。


今日雄安新区大分化,涨的少,跌的多,并且出现了很多跌停板,这表明,除了1线龙头品种,二三线龙头第一波结束,需要调整3天左右才有第二波,强一点的第二波有新高,弱一点的第二波在近期高点受阻。而一线龙头品种,打开涨停或将震荡上攻直接展开第二波,但是,大盘股一定没有这样的能力,还需精选个股。


我今晚将在短线实盘挖掘几只明天都涨停板买进的雄安新区一线龙头股,以及挖掘粤港澳湾区2只大龙头。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