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3大赚钱热点板块及个股

周末证监会主席讲话利空一个板块,上周讲话打击高送转,周一高送转集体跌停,多数高送转连跌一周,本周末发声:严打次新股恶性操纵。下周次新股小心了!


但周末也有相对利好的消息,雄安十几只被特停的龙头股,周一大多数都复牌了,停牌仅2个交易日,提前放出来可以再度提振市场人气。但是,各种抑制雄安题材炒作的呼声不断,必将抑制雄安新区的短线炒作,至少继续追一字板风险开始增加,未来一字板打开后会开始分化,不会像之前一字板打开后再拉几个涨停板。但是,少数大龙头下周还将连续几个一字板,能追进龙头的还是高收益的。一旦我们说的现象出现,即涨停打开后赚钱效应减少,资金必然会向其他题材转移,所以下周再炒作雄安的同时,粤港澳、军工等热点也将有资金青睐。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1、雄安新区


2、粤港澳湾区


3、军工


我们将在短线实盘挖掘下周3大热点板块的龙头股,现在刚推出周一涨停买进还能稳赚的雄安龙头,抓紧查看。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