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考两大思路迎接后市赚钱机会

首选祝贺我们点评抓住了雄安概念第二波上攻的前2大龙头,是今日最先涨停的2只个股,000856300117,正是他们快速涨停才激活了雄安板块人气,雄安题材纷纷拉起,跌停板的个股也集体大幅拉升。昨晚我们挖掘了6只雄安概念股,其中前3只有2只是今日龙头前2,就是000856300117,实盘开盘前也指导了低吸300117嘉寓股份300117低开4%杀跌6%后拉升涨停,买进机会充足。另外还有一只早盘快速涨停的个股不得不说,在昨天早盘,我们分析雄安概念未来要重点关注2个方向,一是雄安金融题材,我们提示了600533,今日600533快速涨停,二是未来将在雄安设立公司的个股,今日盘中我们点评的300117就是未来要在雄安设立公司的。这就是超前思路,两个方向,今日都有龙头快速涨停板。未来,行情会持续分化,雄安概念个别股会持续上攻,多数个股将位置震荡,要赚钱有两个方向:一是短线,要挖掘轮动中出现的龙头;二是中长线,要挖掘真正持续受益雄安建设开发的公司。


但是,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一是普通投资者难以区分短线龙头和中长线龙头,二是普通投资者难以把握买卖节奏,赚到的钱也都要还给股市。所以在今年监管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散户难有赚钱机会,盲目操作将有大亏损。近期因为监管不断,跌停板和连续跌停板增多,已经大亏也要放好心态,参考我们挖掘热点的思路和把握龙头跟上的节奏,后市一定会赚回来。


今日调整后的一带一路再度拉起,一带一路是长期利好,所以板块会在今年反反复复一直有炒作机会。而雄安也是长期利好,雄安概念自然也不会就此结束,调整后还有挖掘机会,包括粤港澳湾区也是长期利好,也是最能快速见效的政策利好,比如一带一路和雄安需要几年或十几年去检验,但大湾区规划后当年就会看到效果。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不知道买什么热点、什么股票可以随时问我们,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