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0附近将有筑底后的小波段反弹

昨天大盘进一步杀跌中,我们在盘中分析3150附近有短线抵抗支撑,昨天两度跌破3150点都被拉起,今日再度跌破3150点再度被拉起,通过盘面分析以及对大盘日线和周线走势综合判断,本轮暴跌暂时告一段落,3150附近将有筑底后的小波段反弹,反弹压力有2个重要点位,3200附近和3230附近,4月份预计是难以有效突破3230点了。


那谁对题材打压了个遍,高送转多数都腰斩了,次新股多数都腰斩了,重组也都暴跌了,现在雄安也已经持续大跌了,近期杀伤力不大了,加上大盘技术上有反弹机会,短期预计不会受到什么言论影响了。但是,有些被打下去的题材是一时半会起不来的,比如高送转、次新股、重组股,短线人气难以恢复。唯有希望的是雄安概念,虽然近期也暴跌,但是不论一字板还是暴跌中,雄安近期始终是游资主战场,高位被套的都是活跃资金,大跌中买卖的也还是游资等活跃资金,这种热点往往是跌的狠也有快速反弹的机会,多数个股会在下周出现波段反弹机会,少数个股会再创新高。另外,5月份有一带一路重要会议,调整充分的一带一路题材还将有反复折腾的机会。今年赚钱太难,每年都有的春季行情、高送转行情等都没有了,还出现人为股灾,后市大盘上涨压力大,震荡后再做方向选择我们再做进一步分析。


要赚钱还是要布局政策推动的真正受益的公司,打击做短线,可以选择低吸做波段,再不然就休息几周再说。我们还是判断下周雄安有波段反弹机会,今晚我们会在实盘挖掘几只真正受益有潜力的小盘龙头股,周五是低吸机会,预计多数雄安概念周五回下探止跌,下周会有明显反弹。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