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集体反弹技术要求

本轮暴跌持续了2周了,导火索,是上周一开始的高送转集体跌停板,原因是2周前的周末,那谁周末乱叫高送转10送30全世界没有,打击高送转炒作,上周一周二高送转集体连续跌停板,但是上周跌幅还不大。上周末,那谁又对次新股进行敲打,说严厉核查次新股炒作,本周次新股大面积跌停展开一波暴跌,随后是对雄安概念的反复持续监管,各种讲话让市场持续暴跌一蹶不振,人心涣散,持续暴跌。当然,如果没有这些言论干预股市,股市也不一定就涨,但是至少不会再这么短时间,持续性暴跌,不会出现高送转都在底部要开始反弹的再持续暴跌一波,不会出现次新股和雄安等大面积跌停和持续暴跌,按照市场自身运行,即便下跌个股都不会动不动就不见了百分之几十,相当于股灾。


抱怨归抱怨,但是抱怨没有用,一是抱怨也改变不了中国股市的现状,二是跌也已经跌下来了,亏也已经亏亏进去了。还是想想以后怎么赚回来才现实。股市不会一直跌,但是要反弹要上涨也挺难,那么到底还能不能赚钱?我们想,只要不离开股市的人,都是想以后赚钱的,没有人认为自己100%亏钱,100%不会赚钱,还继续留在股市吧?那就好办了,既然多数人留在股市,就一定有钱赚,市场永远是1赚2平7亏损,既然有赚的机会,那就肯定有机会赚钱,但是怎么才能赚钱,这就难了。游资和机构想赚散户的钱,散户也想赚散户的钱,因为游资和机构太精,散户想赚他们的钱比较难,既然散户想赚散户的钱,那么你就一定要比多数散户有优势。自己有什么优势自己去找,实在找不出来,那么你至少心态要比多数散户强大。股市就是杀人不见血的地方,弱肉强食,不想法去赚,就一定会亏。但是没有只赚不亏的,亏了要平常心去面对,去总结、去适应中国股市特殊的市场,躲不过的下跌亏了就亏了,打起精神来面对,等待翻身机会。


在这个市场,凡是能赚钱的老股民,都经历了至少不低于2次的暴跌巨亏经历,没有人一帆风顺炒股就持续赚,所以,如果你以前赚过没经历过几次大亏的股民,你只能算是新股民,调整好心态,做一个成熟的股民。有的时候,不是经验多就能够躲过下跌,王亚伟公募冠军多少年,去年今年照样持续亏,曾经多少民间高手、各种冠军,一年十几倍的高手,也经常再度遭遇暴跌巨亏或人生低谷,这就是中国股市的现状。既然十几年的高手都躲不过下跌,那么普通股民该如何规避?记住我们的话,用自己的闲钱炒股,不借钱、不融资,赚多了要拿出一部来用,行情不好就少操作,机会来了满仓买热点龙头,虽然买热点这次也栽了,但是我们不正是靠热点赚的暴利吗?这次栽了,也是偶然,认为干扰太大。但是,以后还想赚吗?那就继续跟随市场主流资金,游资是逐利的,这次他们亏了,以后一定要赚回来,我们就专门做主流游资的品种,后市跟上步伐,你一定能赚回来。我们判断下周雄安板块有波段集体反弹技术要求,下周先做完这个热点的波段再做进一步的操作调整。祝大家周末愉快!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