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哪些雄安概念将波段持续性反弹

上周五盘中我们反复分析指出:雄安概念下周将展开波段反弹。也就是指本周,我们周末和周一晚连续挖掘的雄安概念,挖掘的000856已结连续2个涨停板,打响第一枪,其次我们连续两天晚上挖掘的300137 002457 603616等都是强势反弹的龙头品种。上周我们连续几天分析,未来反弹两个方向,就是雄安新区建设最先受益的环保水处理相关的个股和基建相关的小盘股。这两天看,反弹最强的果然是这2个方向,000856 300137 603903 002457 600874等,都是环保水处理和基建小盘股。


虽然今日下午雄安概念涨停板的多只个股打开涨停板回落,但反弹初期涨停板打开震荡是好事,在波段底部放量换手,提高市场成本,清洗了部分获利盘和解套盘或者反弹止损盘。为后市持续反弹减轻了压力,如果今日涨停都不打开,那么明天高开冲高就是灾难,就被抛盘砸死了,反弹就夭折了。现在好了,集体反弹第一天,集体回落震荡,为后市上涨扫清了障碍,奠定了基础。反弹不会一日游,一是技术上有波段反弹的持续性,二是今日放量明显,分歧明显,更不会一天全身而退,我们继续维持上周4-5分析的观点:雄安概念本周将继续波段持续性反弹。晚点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雄安概念小盘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好的持续性热点我们会持续性推荐,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