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创新低后机会即将来临

之前我们分析了大盘短线支撑3056点,后市还将考验3000点支撑,昨天正好在3056点止跌反弹,下午和尾盘题材个股纷纷拉升,有下跌见底抄底资金进场的意思,创业板和中小板超跌个股纷纷反弹,中小创指数反弹也远高于大盘,但是,今日一根阴线杀下来,量能都比昨天反弹量能还大,基本都是阴包阳,沪指再创新低,见底反弹梦想完全被破灭了。


沪指再创新低后,是风险加大还是机会即将来临呢?我们认为是机会即将来临,风险也正在加大。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预计大盘将在明天杀跌后再度反弹,虽然我们分析支撑在3000点附近,但预计明天再3020-3030区间就会有止跌技术反弹,虽然不一定能阳包阴,也不一定有量能,但是只要在3020上方出现技术性反弹,这次的反弹就会有所延续,毕竟大盘已经连续5周下跌,从3295跌到了3000附近,三浪即将结束,如果下跌浪结束了,就会有新一波反弹出现,如果下跌浪没结束,也将有四浪反弹(我们预计下跌浪可能没结束,但至少有四浪反弹)。


所以,机会即将出现,大盘即将止跌反弹,调整到位的题材热点将再度活跃,超跌个股也会有部分反弹。但是,风险也正在加大,因为部分炒高的高位股,大盘已经连续暴跌2波,在反弹前,多数强势股会有补跌概率,比如000856如果今日上午买进,当天亏损10%以上,还有些下降趋势的弱势股会加速暴跌,比如000503连续跌停,还有些即将突破的忽然跌停,比如600446都是有诱多倾向后跌停,还有前期热点拉出第二波后出现连续暴跌的,比如300117 002542,有这种股票的朋友,都一定要谨慎,尤其是形态类似但还没开始跌的。


大盘如果止跌反弹,什么品种有赚钱机会?一是雄安热点近期在底部有持续放量启动信号的,一定找还没走出第二波的,有第二波机会;二是高送转近期开始活跃,可以深度挖掘;三是次新股会有极个别龙头在大盘反弹中爆炒一波,比如周一晚我们实盘点评周一涨停打开的次新股周二可以关注,周二002865钧达股份低开涨停,今日再度涨停,但只有极少数,还有就是大热点大龙头股的加速冲顶,比如周一和周二盘中连续点评的000856冀东装备 002836新宏泽都在周二低开4%涨停,今日继续拉升7-9%,两天时间15%以上,但是拉升后就不宜追涨了。所以,大盘即将再度杀跌止跌反弹,闲不住的短线股民朋友可以按照这些方向挖掘,多数迷茫股民朋友还是按照我们前几天的建议,5-6月份多休息为主。


(行情瞬息万变,我们将持续性点评推荐看好的持续性热点与大家分享,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