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本次反弹到什么位置?

昨天犇哥博文分析大盘即将止跌反弹,支撑3000点附近,预计周四在3020-3030区间止跌反弹,并且分析了这次反弹会有延续,不会像前天反弹一日游,犇哥分析虽然周四反弹不一定有量,也不一定阳包阴,但只要在3020附近出现反弹,就会有持续性,今日早盘和下午多次恐慌杀跌,多数人认为马上会跌破3000点,犇哥在下午跌破3020点时及时指出:就算未来跌到2850点,短线在3000点附近也必将先反弹的,下午大盘跌破3020点在3016点止跌,雄安概念、一带一路、券商、中字头个股集体反弹拉升,大盘绝地反击,翻红拉起。之后雄安概念尾盘再度集体拉升,大盘继续拉升,还是雄安板块股性活人气足,大盘要反弹,必须要有题材热点板块活跃人气才行,要赚大钱必须敢博弈。


个股方面实盘今天点评可以搏一把的300334津膜科技,当天绿盘涨停,盘中002282拉升,犇哥及时分析涨停将带动雄安板块,敢及时追进,就买到短线大龙头了,明天又是涨停板(参考)。


今天这样的反弹首先要明白,这只是超跌技术性反弹,空间不大,持续性不强,操作需要谨慎,不能太贪婪。犇哥判断大盘反弹会持续到下周,当然明天不一定继续涨,也可以震荡或小幅回档洗盘,但至少延续到下周3左右,上方有2大阻力,第一阻力3100点,有机会到达,第二阻力3150点可能是未来2周重要阻力。周五挖掘方向,还是短线题材热点:雄安概念、一带一路、次新股、高送转,今日至少雄安概念和次新股是集体活跃,很多个股大涨或涨停,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赚钱机会在哪里?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